嫣然.

要试试吗?(7)

-转校学霸马/校霸丁

-第一次写文,文笔

-勿上升正主

-同性恋合法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两人到教室后,丁程鑫对马嘉祺说:“那你是怎么拒绝他的啊?”“什么拒绝?”“就刚才给你表白的那个女孩子。”“噢,她啊,就是说我有男~朋~友~了啊。”马嘉祺故意男朋友三个字加长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哎呀~你好烦,不理你了。”说完,丁程鑫就背对着马嘉祺爬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哎呦~老婆大人(没有女化)我错了嘛,原谅小马行不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停!!不许叫我老婆。”(没有女化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叫你什么嘛~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都行,就是别叫老婆。算了你就叫我阿程吧,你叫这么久了也习惯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嘛,阿程宝贝~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许加宝贝!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~好嘛,阿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真的是马嘉祺嘛,怎么变得这么萌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只能在阿程面前才有。”马嘉祺骄傲的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啦,瞧你那臭屁的样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过了一会就上课了,李老师进教室后就说:“同学们,者节课我们考试,把书都收起来。”

“啊~~”随后就是一片哀嚎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丁程鑫os:“啊,考试,要不是因为马嘉祺在这,要不然我现在就在小巷打架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随后,李老师把试卷发了下来,看了试卷后,“啊~~”又是一片哀嚎,丁程鑫看了试卷说:“这李老头让我们考试就算了,这题目还出这么难。”马嘉祺回答说:“还好吧,没有很难。”“那是对于你来说,不是我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唉唉唉!都碎碎念什么呢,还不赶快做题。”李老师说完后,教室里就只剩下了同学们写字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下课后,同学们都把试卷交了上去,老师一走,他们就开始对起了答案,甚至还吵了起来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哎哎哎!你选择题第七题答案是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C啊,咋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wc,我写的B,我完了完了完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最后一题不对,x的解7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吧,你写错了,x的解是9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7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9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管我不管就是7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我也不管,是9!”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丁程鑫一考完试就看到马嘉祺往门外走去,就跑过去问他:“马嘉茄~你干嘛去啊。”马嘉祺转头一看,是丁程鑫,就回答说:“阿程呐,我去帮老师批改试卷,怎么了嘛?嗯,没事啊,你去吧。”“嗯?那我去了噢。”“嗯嗯,拜拜。”两人道别后,丁程鑫转头就向教学楼外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丁程鑫边走边想:“嘿嘿,这样马嘉祺就管不到我打架了。”丁程鑫走着走着还摇了起来,开心得要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当然,马嘉祺一到办公室就开始帮老师批改试卷,马嘉祺os:“阿程刚才那样不可能去做什么坏事吧?嗯,不行不行,不能这样想,阿程不是那样的人。”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丁程鑫翻出墙后就往小巷子走去,身后还跟着一群人,到小巷子后,已经有人比丁程鑫来的还要早,巷子里的人说:“哟,丁程鑫?还真来了啊。”“废话少说,单挑还是群殴,你选。”那个人没有说话,而是挥挥手示意他后面的小弟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(这不知道咋形容,跳过~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打完后,果不其然丁程鑫完胜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哟?就这点能耐啊?我还以为有多厉害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…咳咳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怎么啦?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撤!”没过一会,那些人跑的无影无踪,丁程鑫也就原路返回回学校了,可好巧不巧,丁程鑫一出巷子口就迎面撞到了马嘉祺,(有没有感觉很熟悉🌚🌚)马嘉祺用冰冷的眼神看着丁程鑫,丁程鑫一下子慌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对不起…马嘉祺…我不是故意打架的…你不要生气好不…”丁程鑫还没有说完就被抱住了,马嘉祺低下头靠在丁程鑫的肩膀上,对着他的耳朵说:“傻瓜,我还敢生你的气嘛?我那不是心疼你嘛,好啦,回教室了。”丁程鑫属实是被吓到了一点,一路上都没有说话,任由马嘉祺牵着手回教室。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没写好滴地方跟俺说🌚,以后更新有可能会有点晚a,见谅🙆🙆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