嫣然.

要试试吗?(6)

-转校学霸马/校霸丁

-第一次写文,文笔渣

-勿上升正主

-同性恋合法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等到丁程鑫反应过来后,已经上课了,殊不知,马嘉祺已经坐在自己的旁边了。马嘉祺看到了丁程鑫懵懂的小表情,对丁程鑫说:“阿程在想什么呢?”“啊?没想什么。”丁程鑫属实是被吓到了一点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?噢~你是不是害羞了啊?”马嘉祺这句话让丁程鑫再一次红了脸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才…才没有嘞,你才害羞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哼哼~阿程害羞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马嘉祺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哎别别别,我错了嘛~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哼,这还差不多。”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下课后,丁程鑫找了个借口去小巷子约架,可不知道的是,马嘉祺是巡逻员。当丁程鑫准备翻墙的时候,一个熟悉的声音传到了丁程鑫的耳朵里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?阿程?”丁程鑫慌乱的转过了头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啊?怎…怎么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还怎么了,你又想去打架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但是是他们先挑事的…”丁程鑫的声音越来越小,让马嘉祺提高了音量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是…他们先挑事的…”丁程鑫的声音又降低了一点,这让马嘉祺不得不先让其他人先走,自己留在这问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了,现在可以说了吧?”马嘉祺一说完这句话丁程鑫就绷不住了,站在原地不动,身体一颤一颤的,还可以隐隐约约的听到一点抽泣声,马嘉祺感觉到不对劲,立马蹲下来看看自己的阿程怎么了,马嘉祺一蹲下就看到一只小狐狸在掉金豆子,还打着奶嗝,满脸委屈的样子让马嘉祺的心一下子软了下来,马嘉祺站起来温柔的把丁程鑫抱进自己的怀里,嘴里安慰道:“好啦好啦,阿程不哭了嘛,谁欺负你啦?”丁程鑫委屈的回答道:“你…嗝你欺负…嗝我…”马嘉祺疑惑的说:“我哪里欺负你了嘛,我还敢欺负啊,小祖宗。”“那…嗝…你刚才…嗝…还凶我…”马嘉祺一听,笑着回答说:“小祖宗,我那不是听不到你说话嘛,没有凶你啊。”丁程鑫听到这句话想找个地缝钻进去,没有地缝钻,那就钻马老师怀里吧!丁程鑫站了好一会就往马嘉祺怀里扑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啦好啦,快上课了,走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~你背我去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背了你,那你校霸的形象还有吗?”丁程鑫想了想,还是面子更重要。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到教室后,丁程鑫又回到了冷漠的样子,狐狸脸虽然好看,但是没有笑容还是不好看。(咱丁哥的笑容只在马哥面前才有🌚🌚)

       这节课是李老师的课(男的)是丁程鑫最讨厌的科目,所以丁程鑫整节课都在睡觉。一下课,丁程鑫本来想和马嘉祺一起去食堂吃饭的,但是一个女生走到了马嘉祺的桌子旁。

       “那个…马同学,我…我喜欢你!”丁程鑫看到后就跑出了教室。丁程鑫跑到了操场的角落,坐在地下埋着头哭着,但不知从哪跑出来一个人。

       “同学?有什么伤心事吗?”是高二二班的贺峻霖说的。

       丁程鑫抬头看向了贺峻霖,两个人对视了很久。

       贺峻霖os:“我滴妈耶,他是我来到这个学校第一个长的这么好看的人哎,好好看!”

       丁程鑫os:“他为什么要盯着我傻笑,看着好傻(没有骂小贺的意思)

       “同学我没事,就是眼睛进沙子了。”丁程鑫这一句话把贺峻霖拉出了幻想。

       “啊,那好,我先走了,噢对了,你是几班的啊,以后可以一起玩的。

       “高二三班丁程鑫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噢~丁程鑫,名字真好听,我是高二二班贺峻霖,以后一起玩呀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说完后,贺峻霖就走了,丁程鑫心想:“我这样马嘉祺会不会觉得我无理取闹啊…”丁程鑫想着就被一双手蒙住了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“嗯?!”丁程鑫被吓了一跳。

       “哼哼~猜猜我是谁。”这么熟悉的声音丁程鑫怎么可能不认识呢。

       “马嘉茄~别闹了啦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嘿嘿,阿程真聪明。阿程,你说实话,你是不是吃醋了!”

       “啊?…你怎么知道。”(小声)

       “哼~我还不懂你?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你同意她了没有?”丁程鑫提高音量问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是不是傻啊,我两都在一起了还会同意她嘛?”

       “啊?哦,对哦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哎呦,我的傻阿程呐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哼,你才傻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好好,我傻我傻,现在可以和我回教室了嘛?”

       丁程鑫思考了一会,说:“哼~走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马嘉祺笑了:“我的小祖宗呐。”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欧耶,俺晚上写滴🌚🌚,写滴不好的地方可以跟俺说吼,拜拜啦~🙆🙆

评论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