嫣然.

要试试吗?(5)

-转校学霸马/校霸丁

-第一次写文,文笔渣

-勿上升正主

-同性恋合法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早上,马嘉祺先起的,醒来后他发现丁程鑫就在自己的眼前,马嘉祺就静静的欣赏着丁程鑫的美颜,一张跟狐狸没两样的脸,再加上红嫩的嘴巴(原谅我没有好的形容词🙏)让马嘉祺不禁咽了咽口水。后来,马嘉祺看了看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6:40了哎,嗯~叫阿程起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阿程,起床了,6:40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哼~再睡会。”因为早上没有睡醒的原因,丁程鑫说出的这一番话就跟撒娇一样,使马嘉祺根本抵挡不住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…那好,我先去给你做早饭,做好了再叫你。”马嘉祺说完后就准备下床去做早饭,但是却被丁程鑫抱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~糯米团子,不要走嘛,我还没吃饱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马老师os:“好家伙,这是把我当糯米团子了?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,阿程乖,我现在去给你做早饭呢,放开我好不好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~不要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终于,马嘉祺忍不住拿出手机把这一幕录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~真可爱,但只能是我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啦好啦,阿程放开我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说完,丁程鑫就放开了马嘉祺(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放开了,可能是丁老师饿了吧~)

          马嘉祺到厨房后,就也不知道从哪里找来的面就开始煮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马嘉祺煮好面后就上楼去叫丁程鑫起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起床啦,小懒猫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嗯,好,等会就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过了一会,丁程鑫从楼上走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哇,你还会做饭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~那可不。”马嘉祺用傲娇的语气回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咦~看你那臭屁的样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嘿嘿,好啦好啦,快过来吃,等会要去上学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丁程鑫和马嘉祺吃完早餐后就去学校了,学校的同学们看到他们两走在一起都不可思议都在议论:

         同学甲:“唉唉唉!你看你看,马嘉祺脸上有伤疤哎,我的妈呀,不可能是丁程鑫打的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同学乙:“怎么可能,打了现在还会走在一起?你这脑子被驴撞了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同学丙:“我的妈呀,马嘉祺竟然敢和丁程鑫走在一起,丁程鑫还没有骂他,而且他们两个脸上还有笑容是怎么回事。”

       其他人:“我绝对可以磕这对。”

       听到这句话的丁程鑫瞬间后了脸,马嘉祺则没有抗拒,反而挺开心的样子。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到教室后,马嘉祺和丁程鑫一起进来的,这让同学们都不敢置信。

         同学乙:“丁程鑫今天怎么来着么早,不像他的作风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同学甲:妈妈呀,我没看错吧,马嘉祺和丁程鑫一起进的教室,这要是我,腿都要软掉。”

       两个人也没说什么,坐到椅子上后,马嘉祺问丁程鑫:“如果我喜欢你你会同意吗?”“啊…啊?”这一问给丁程鑫整懵了。“我说,如果我喜欢你你会同意吗?”丁程鑫犹豫了很久也没有说话,马嘉祺抢先了一步说话

        “算了,我去一下厕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哎!等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?还有事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……如果说愿意呢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说,我愿意。”丁程鑫说完这句话后,马嘉祺就紧紧的抱紧了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,你以后就是我的人了噢~”马嘉祺说完这句话后就开心的走出了教室,只留下了满脸通红的丁程鑫在原地。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文笔渣,见谅🙏🙏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